混乱杂食党,此为读者号主推文、repo同人本和各种周边,手作展示,文野相关在另一个小号,社恐人不怎么喜欢打tag,大概率不会回复。(大概是鼠了)

随笔

今天刷完了养肥了很久的盗笔,感触很大,解答了一些疑惑,又挖了一些坑。下次应该是讲十一仓的事,超级好奇“吴邪”的身份,也好奇青铜门后的是什么。第一次接触盗笔是在我高三的时侯。听说李*☆要演他的网剧,然后我就去看他的《古*奇*》,然后买了书。最后觉得还是书更好看。然后,先是在mp3上看电子书,手都按痛了,有些情节令人很害怕,只能缩在被窝里,不敢叫出来怕吵醒寢室的同学,尤其是禁婆那段。然后我去店里买了一整套书,盗笔、藏海花、沙海,看吴邪一路走来,感触很深。每本书都看了2-3遍。伴我度过了枯燥的最后几个月。8.17那天本来想去长白山,但我妈不放心。那几天早早起来等更新,see you again 放出来就想哭,终于把小哥接了出来。我很高兴能在之前成为稻米,参与进来。以为之后就完结了,没想到竟然还有贺岁篇,然后就期待每年的春节。电影出来,我也去看了,穿着cos 小哥的连帽衫(据说是官方周边,很帅。我还买了铁三角的笔记本,里面内容挺可爱的,但舍不得写,收藏用。)有点小失望。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。很喜欢雨村那段故事,三人生活在一起。重启,故事里邪帝总是因为各种原因掉衣服,吐血,帅不过三秒,能屈能伸。(刘丧滚出灵粉圈,嫉妒使我质壁分离。)出现各种迷弟迷妹。好好奇186章在改之前的样子。其中一直在担心三叔不会把他写死了,闷油瓶说的话让我感觉忧伤,年龄梗啊。最后他身体治好了,松了一口气。希望快更《世界》,填上所有的坑。你以为走在平地,其实你在盆地。

评论

© 雾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